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Dover无差】【挚/诚/协/定113周年贺】访谈记录

#访问我家各对Dover是怎么步入婚姻的,有小孩小孩问,没小孩我问w

#这个过英国时间,没迟!(喂

 

-外科医生英&诗人兼作家法的场合-

 

马修
 「Papa,那些人在做什么呢?」

弗朗西斯
 「中间的那个男人在求婚,其他人在起哄呢。求婚啊,就是有两个相爱的人,其中一个正式邀请对方跟他一起组成一个家庭,这个邀请的过程就叫做求婚。」

阿尔弗雷德
 「看起来很酷!你看他们都在欢呼耶!你也是这样对Daddy求婚吗?或是Daddy对你求婚的?」

亚瑟
 「不,阿尔,我们谁也没有向谁求婚。」

马修
 「没有求婚…?那你们怎么知道要跟彼此结婚呢?」

弗朗西斯
 「这个嘛…我记得是在Daddy大学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们跟一些老朋友聚会,其中一个就看着我们俩同进同出的样子,说我们还没毕业就活出了老夫老夫的味道了,要不等亚瑟毕业就结婚吧。
  我们两个仔细想想,觉得可行,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就这样定了。那家伙紧张极了,一再强调他只是开个玩笑罢了。我们当然知道他是开玩笑,但没人说玩笑话就不能当作提案来考虑,不是吗?你们Daddy的父母不在了,我又跟我家闹翻…那时候闹翻了,所以这件事我们决定了之后就这么做了。」

亚瑟
 「求婚还要订婚戒指呢,那可不便宜。你想想看…一个戒指可以买几百个汉堡。」

阿尔弗雷德
 「噢!那我以后不要求婚了!虽然看起来很酷,但汉堡只要一个就很酷了!」

亚瑟
 「是啊…那个时候我们连买婚戒都很艰难…你看,没有什么花纹或装饰,就只是个银环。这就已经要一百多个汉堡了。」

阿尔弗雷德
 「太可怕了…我以后不要结婚了…」

弗朗西斯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小英雄。现在把你的意大利面吃一吃,吃完我们就去游乐场啦。」

Fin.

 

想着结婚相关的事宜明年再一起写,所以求婚的访谈就只有这样啦w

实在撑不住了,剩下的还是只能迟刻了…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