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杂谈

 

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我之前摸鱼的存稿全发完了,于是又变回了一条咸鱼orz然后我的成绩也出来了,挺微妙的,不知道会不会上orzzzz接着要考检定,所以除了翻译之外大概也顶多就偶尔摸个什么放上来这样。好想赶快还完点文啊然而看着之前写的东西我大脑一片空白…

 

虽然我应该是要准备考试要翻译要还文债啦,但是之前就一直想做一件事…想做Dover CP向的RPG。想问如果我真的要做的话大家比较希望是像东方这边的习惯,先自己录一章一章的攻略(GE?)录完之后再把RPG完全版(有其他结局)配布;还是像西方那样直接一章一章配布?

本来想说如果考得好没有后顾之忧的话三月就要把剧本写完了,不过现在这个成绩真的很谜,所以什么时候会生出个影子都还不知道就是了…请不要过分期待。

 

然后想做Dover当PL的CoC实桌动画(这个真的是一时兴起,所以还停留在想的阶段),想让他们两个RP异色wwwwwKP是谁我还在想,不过这个东西…请完全不要抱持期待,很可能不会出现我只是顺带提到而已…

评论(2)
热度(2)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