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群里刚刚的讨论,错过时机没来得及把话讲完,在这边补个以免有人误会我的意思。

我不喜欢看人喊四大虐梗,倒不是因为觉得这些梗"不虐",而是他硬是把这四个梗(至少在字面意义上)提到比别的虐点更高的位置,同时也把这四者刻版化、简化了,就这个角度看,事实上这四者反而因为这个称号而更易落于俗套之中。

就我而言,我觉得虐不虐还是得看诠释和视角,每件事都不是一句"好虐"和"根本不虐"可以定夺的。

另外,我个人觉得国设依然可以保有其个人情感,两者未必是矛盾的。


然后,大概就我一个觉得本家其实Dover福利也是数一数二不输味音痴了(躺)只是很多都没做成动画就是了OTZ

画第二次独战我觉得其实没什么,我们都知道早期那个独战就算是以APH的设定而言都可以说是有瑕疵的(而动画更是浮夸了w)(但我觉得这虐亚瑟的方向是OK的,同时阿尔也没有错,虐亚瑟跟阿尔是对的这两者没有矛盾,就不同视角的概念),趁着新连载把这部分的剧情修正到比较符合事实,从一开始味音痴变成新大陆+欧洲一起玩,有什么不好吗?


没什么提但想一起说。我觉得法贞虐不虐,跟法贞虐不虐英是两回事。关于后者,法其实在遇见丽莎时很明确地把贞德的死归因于"国王抛弃了她"吧,不否认过去可能还是有把这件事归在亚瑟身上的可能性,但至少现在应该不会用这件事对亚瑟怎么样了(?)(这部分只是个人推测啦)


写出来不是希望每个人都认同我,只是之前片片段段的话没说清楚,不说清楚心里总觉得不对劲w


评论(4)
热度(21)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