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英法娘】上课时总无意识秀恩爱的柯克兰老师


(抱歉,实在改不掉就重发了QQQ)

几个短段,纪念一下被物理老师闪瞎的几个时刻。

—————————

一向西装笔挺来上课的柯克兰老师今天却一身休閒家居服现身,上课钟都还没打,就立刻受到全班瞩目。
「啊!新老师,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某些特别兴奋的同学鼓噪着。
「柯克兰老师呢?」
「老师你这样很帅喔!」

他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解释道。「是这样的,今天我本来只有你们下午这堂课,但上个星期主任问我能不能今天加一堂隔壁班的课,就在前一节。我没记在行事历上…就…忘了。今天我在跟我老婆吃土豆炖菜的时候,接到了主任的电话…总之,我来不及换衣服就过来了。」
「土豆炖菜?」
「对,土豆炖菜…好了,上课上课!」
——————

作为一个年轻有為、尚有肝可卖的补教老师,亚瑟柯克兰成天搭着高铁来回往来於各大补习班之间,平日没什麽时间得閒。於是,在学生跟他说某个电影里的角色像他的时候,他只能坦白道他平常没时间去看电影。
「那华兹华斯呢?莎士比亚?新世纪福尔摩斯?傲慢与偏见?」学生们看起来一脸不信服,鼓噪着提了几个他上课偶尔閒聊时会说到的文学与影集。
「诗文睡前翻翻不占什麽时间,影集一周也才看个半小时…」说到这个,他补了一句牢骚。「况且一年都不见得有一季。」

「老师,你的生活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什麽娱乐吗?」
从学生的语调中听出了一丝同情,他有些不服气地认真思考了一阵,最後像是得出了至关重要的答案一样满怀自信地开了口。「我会玩我老婆的手机。」
「喔——!」
看到小崽子们鼓噪了起来,他很是满意,自顾自说了下去。「不是有个养猫的游戏吗,我睡前会去滑一滑,逗逗牠们。」
「噢噢!是那个!」
在学生们感到共鸣的同时,亚瑟拿起了粉笔继续写起了板书,婚戒在无名指闪闪发亮。

閃瞎了全班x

—————

虽然柯克兰老师时常在课堂上提起他的妻子,但他从来不会提到他妻子的个人信息。因此关於这位收服了柯克兰老师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没有人有一点线索——至少,在某个同学於那间着名的法式甜点店偶遇柯克兰老师之前是这样的。
在那之後,到下一次上课之前,整个班都知道了他的夫人是那间店的店主、还是个美人的事了。
知道是美人虽然使柯克兰老师有些微妙的不满,但真正困扰他的,果然还是某些好事的学生时不时起哄着要他请全班吃点心吧。
当然,他是不会拿这种事情去劳烦他的索瓦丝的。
—————
—————
物理老师的晒恩爱…他的娱乐只有一周半小时七龙珠和柯南(柯南又长期休刊了wwwww),还有老婆的手机游戏wwwwww
而且他真的是少数会戴婚戒的老师欸… 
—————
设定上大概是在台湾遇见彼此然後结婚的亚瑟和法娘。法娘本来就在台湾开业了,亚瑟是为了法娘留下来教英文的。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