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灣家的看過來看過來////

Dover婚宴招待處:

Bonsoir, messieurs-dames.

各位都已經聽說哥哥我最近的喜事了嗎?因為實在太幸福了,想把這樣的愛與幸福跟大家好好分享,所以今年哥哥我生日那天,特別在台灣設置了我們倆的婚宴招待處,歡迎大家來玩。

因為直接現身會造成轟動,於是我那位不願具名的另一半將會用魔法製作我們倆的六分之一人偶,代替我們到現場去接受大家祝福。因為我不太懂魔法,所以我想大概是替身的概念吧?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來沾沾我們倆的喜氣!

评论
热度(61)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