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占tag抱歉(土下坐)

200粉点文

因为50粉点文一直没还完,100粉150粉我都直接鸵鸟(咳),但200还不开点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还是…来吧!
(原则上还是以50粉的点文优先完成,而我考完试才会继续写50粉点文的进度,所以这次也会还得很慢很慢…)
———————

规则:
LOFTER和其他两边的点文我汇总之後抽1/3写(无条件进位),但最少最少我还是会抽5个。


截止时间:
就到……到6/14 4:30英法友谊赛踢完好了。醒来看比赛结果顺便拉线w


範围:

   托尔金:
FF、ET、53、AC,或一家、二家指定人物间的亲情向。

请在点的时候带梗,AU没问题,肉无法。很久没写了,可能要花多一点时间熟悉…

   APH:
这个比较复杂,分成下面几类:

1.最近常写,理论上品质应该比较稳定(?):
法英、英法娘、Dover无差

2.一段时间没写,现在写很可能跟以前的感觉不一样:
独伊、亲子分、普洪*、冷战*(说一下,冷战我看文少也没看本子,都在看MMD…所以对CP向的拿捏还在摸索)

3.没写过但平常有在想,可以写写看:
英莉、不悯组*、Dover互攻、英法、英湾*、英米*、普日*、普米*、法米*、普子分*、普伊*、菊湾*

4.上面那些全都可以点非CP向,以下是没自信写CP但可以试试非CP向:
岛国*、永盟*、好船*、好茶、枫茶*、蹭得联邦*、北米*、爱丽舍*、老同盟*、恶友三取二或三个一起来*、黑鹫主从*、骑士与少女*、刺绣组*、国家与伟人、死宅组*、凸凹组*、英伦兄弟*


不接受出轨或CP向三人行以上,不接受医患梗,不接受被原作中有出场的角色或真实人物强迫性行为。
可以点肉,但我只写过法英的……其他的很可能写不好,如果不介意的话请随意。
有『*』是点的时候一定要带梗/设定/指定剧情的没有表示我有留存脑洞所以可以只点CP,不一定要带梗,但能带梗更好!也可以玩三题写作(可附加指定哪个AU或国设,若只有三题但没指定哪个设定我就自己斟酌决定)。国家与伟人请指定哪一个伟人。

我不介意查资料、除了上面说的之外应该不介意其他丧心病狂(?)的剧情(比如食人肉或对尸体ry),所以梗/设定/指定剧情的範畴不用拘泥。但如果写出来的内容因为我考证上的疏忽而跟实情有出入,可以指正(我会在最後补注)但请不要强求修改…(有些地方可能牵一发动全身臣妾实在做不到啊)
(tag有限所以只标了最近有在写的CP)

就是这样,一直都是很任性的写手,真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包容

评论(10)
热度(16)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