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m cuique. 各應得其有。
APH、千銃士、托爾金。
寫手,偶爾畫個圖。

亞瑟平常在床上的時候還是那副掌控了局面的樣子。
倒不是說他很霸道,也不是他要求很多,只是他的神態很放鬆,但又不至於迷失在感官中糊成一盤散沙。
他的放鬆也不是因為我是他丈夫而得他信任。至於為什麼我能篤定地說不是,因為早在我們第一次約///砲的時候他就是這副樣子了。要知道,保有這種精神狀態對一個Omega而言可是很了不起的。

這種泰然自若也有好幾種表現方式。有時候他工作累了,反應就很直接了當,雙手鬆垮垮地掛在我頸背上,眼睛濕漉漉地朝我看,對於喘///息與聲響毫不掩飾。有時候他精力旺盛,就愛玩些小花招,這時他的臉上掛著的笑會有點挑釁的意味,就一點。這些小花招無傷大雅,有時候是故意躲開我落下的吻,有時候是用指尖在我胸上畫井字遊戲,有時候是在這時故意談起無聊透頂的話題。他畢竟是個出版社總編,博學得很,但我並不想在這時候知道遙遠的古中國如何對待侍奉王族的侍官。
不過我喜歡他好強的一面,還有那抹笑,所以我也得到了應得的享受。

他只有發///情///期的時候不是這個樣子。那時候的亞瑟既脆弱又虛弱,他明明專注地看著我,可奇怪的是於此同時眼神又是渙散的。裡頭肌肉收縮著用力,全身卻軟了化了像泥一樣。他平時是一把火,這種時候卻是被火燒灼的柴。但這樣子的他該死的迷人,我不得不承認這點,畢竟我到底還是屬於Alpha這種罪惡的生物。

但我也得老實說,我很慶幸他很少處在這種狀態中。當然,我們想要孩子,但這種過程對他而言太累了。即便對我們雙方而言都是五感俱足的饗宴,那也是偶爾享受一次就好。

對孩子這件事,他有些焦躁,我知道他怕這是他的問題,畢竟早年用藥用到癱瘓生理週期的是他,但我一直打算順其自然。如果我們都能在九點放下工作,那就滾個一遭,通常一週會有個兩次,有時候三次,有時候其中一個或兩個都忙大概就只有一次。

這樣就很好,我一直都說我享受婚姻生活,很多人以為這是嘴上說說,想維護亞瑟工作狂不顧家的形象。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亞瑟,和這樣與他共處的生活。

评论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映楓紅 | Powered by LOFTER